^Gentleの_洛辞柔

拆官配的梦三就是贱🌹

当洛温来到叶罗丽 15

  

  ooc归我

  

  别做白嫖党

————————————————————————

  不经意间,涑羽涅打了个寒颤。叶罗丽仙境的仙子并不会被天气现象的气温所影响,由此可以推断出:这是魔法冰晶

  

  四人也不废话,之前前往曼多拉的宫殿。仙境本就美到令人忘乎所以,再加上下雪,让本来的仙境添上一抹神秘,沿途风景更是美不胜收,晶莹的冰晶传来刺骨的凉意,四人都不自觉的裹紧了衣服,有说有笑得走着

  

  “寒舟,你带错路了”涑羽涅叫云野的称呼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练涑羽涅自己都未曾发现

  

  三人的目光齐向云野看去,云野抬起头,一脸”歉意”。废了一溜十三招,终于到达了寝宫

  

  这头王默他们也来到了仙境。

  

  陈思思安全着陆,建鹏依旧帅气满分,只听空中传来尖叫声:“——啊 ——啊!接住我啊!!”原来是王默的声音。

 

   建鹏接住了她并嘲讽道:“糊涂虫,你真该减肥了。”


    王默回嘴道:“我一点也不胖!我的屁股都快摔两半了。”


    建鹏无语地说:“屁股本来就是两半的。”


    罗丽,孔雀,亮彩齐声喊:“主人 主人 主人”

  

  仙子们刚落地就飞来了一个蝴蝶小精灵在比比划划,罗丽翻译“曼多拉在睡觉,说是个好机会。”

  

  叶罗丽战士:“走吧,去救舒言。”


    叶罗丽战士们站在悬崖顶峰,正要去救舒言就看见远处一个球似的东西冲他们飞来。


    建鹏:“哦滴个天啊!!那是什么东西??”王默:“它正朝我们飞来!!”

  

  孔雀:“叶罗丽魔法 孔雀之吻 护盾”

 

   亮彩“原来是小野叶啊!你来干什么?”


    小野叶:“没干嘛,额…不对,我是来向你们传话的辛灵姐姐让我告诉你们有两个人类分别叫温小辉 洛羿好像帮助女王了,涑羽涅和云野也认了他们两个为主,而且这次他们也来仙境了,让你们多加小心。”


    罗丽一惊:“什么!?他们居然加入女王了!涑羽涅和云野可是大仙子,他们的修为都接近灵犀阁的圣级仙子呢”

  

  亮彩“就是啊,他们怎么会帮助女王呢”

  大家伙都盯着小野叶。 


    小野叶惊慌失措地说:“别看我啊,我只是传话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好了,再见!”

 

   小野叶说完话就跑了。


    大家都没反应过来原地愣了两秒,才注意到天空中还飘着雪花。


    陈思思“这是雪吗?亮晶晶的。”


    王默“仙境也有四季吗?”

  

  罗丽回答:“主人 叶罗丽仙境四季如春是没有季节温度变化的,但是各个季节的现象都可以存在仙境里。”

  

  孔雀:“仙子们不会被温度所影响,但是这些雪却让仙子感到寒冷,看来这是魔法雪。能够制造这一切的 只有她——冰公主”

  ———————————————


    曼多拉的王宫了都烧了许多炉子,但依旧很冷。曼多拉躺在自己的寝室里,盖着厚厚的被子却还在打寒颤,嘴里还说着话:“宫殿,空荡荡的,一个人有没有,好冷;姐姐,你为什么不能理我。”


    云野嘲讽道:“呦…啧啧,仙境女王曼多拉还有心情低落的时候?”

  

  一旁的洛羿不动声色的把温小辉的大衣拢了拢

  

  洛羿:“小辉哥,别着凉”

  

  温小辉小声道:“知道了”

  

  曼多拉回过神来看到四人,不矜皱眉:“你们来干什么?”

  

  此时的叶罗丽战士也来到了曼多拉的寝宫

  

  罗丽小声喃喃道:”只有魔法雪才会让仙子觉得冷,不过,宫殿异常安静呢,难道女王不在?……”

  

  建鹏指了指宫殿:“想那么多干嘛,照我说就直接冲进去”

  

  陈思思:“女王怎么可能乖乖放了书言嘛”

  ————————————————————

  云野:“那帮人在外面,注意点”

  

  几人的目光都投向宫殿外,一根小藤条悄无声息的溜进了大殿,这一切的被曼多拉看在了眼里,叶罗丽战士就这么”明目张胆”的进了宫殿

  

  ”虽然知道女王不在,这么闯进来还是好紧张啊”王默出声道

  

  “不怕,快去救舒言吧”

  

  这时,叶罗丽众人被一道蓝色光圈围住,跟随这光环来到了一面镜子面前,不一会高泰明和文茜随之赶到

  

  几人争吵过程中,丝毫没注意周围升起的镜子,第一个发现不对劲的人是白光莹 

  

  ”这些镜子是怎么回事?” 

  

  “难道是女王!?”

  

  曼多拉从镜子里面走了出来,转了转手里的玉如意:“到是自己送上门了”

  

  “几个人加一起凑不出一个脑子啊”洛温云涑四人从屏风后“飘”出来,看着一群人震惊的神色,云野噗嗤一下笑了:“pleasant surprise!又见面啦”

  ——————————————————————

  哪里些的不好请指点出来

评论(100)

热度(2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