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の_洛辞柔

拆官配的梦三就是贱🌹

当洛温来到叶罗丽 16

  ooc归我

  

  偏黑叶罗丽

  

  别做白嫖党

    ——————————————————————

  孔雀有些不可置信:“你们怎么会帮女王!?”

  

    云野笑着说:“这回可真是全部欢聚于此啊!等等这好像不是欢聚,而是悲聚啊!呵呵呵。”

  

  建鹏:“…你…你真是欺人太甚!”


    云野用手指指了指自己:“我?不是吧,我说你什么了?”

  

  王默插上一句:“高泰明?白光莹?还有文茜和铁希?你们为什么还会来?”

  

  高泰明一副嚣张跋扈的样子,双手插兜道:“怎么?仙境你家开的?不让我来我偏要来!”

  

  文茜一脸不屑地补充道:“呦呵!王默你这个土包子也来了呀!”

  

  王默很委屈“我…我不是那个意思。” 

  

  一直不发话的洛羿开了口:“你们会被分成两组,一组救舒言,一组呆在这”

  

  曼多拉皱着眉:“你们当我这个仙境女王是空气吗?呵!你们自投罗网,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叶罗丽魔法 镜子的两面  镜阵 镜空间 将他们吸进镜空间吧”

  

  孔雀:“这竟然是陷阱!!”

  

  叶罗丽战士及三位仙子被吸入了镜空间。

  

  涑羽涅轻声问:“那他们四个怎么办?”

  

  洛温两人很默契道:“留在这。”

 

   然而洛温涑三人目光看向云野。云野“别看我啊!反正不会涉及到生命危险。”

  

  洛温涑:“……。”

  ——————————————


    叶罗丽战士们被传送到镜空间的镜牢里,只听他们“啊——啊啊——啊啊!地喊,边喊边降落。”只听六人啪的一声落在地上,声音别提有多响了,恨不得整个镜空间都在晃。

  

  建鹏被压在最底下:“——啊!我的身体都快碎了!”

  

  大家都慢慢地爬了起来,陈思思并还嘴:“哎呀,没多沉的。”

 

   罗丽:“这里就是镜空间的镜牢可惜不是封印石像空间,——唉。”

  

  王默安慰大家道:“没事了,关键是我们歪打正着进来了,再找封印石像空间不是问题。”


  孔雀好似感受到了某种魔法:“我好像感受到了茉莉的魔法,大家快跟我来!”

  ———————————————

  

  曼多拉转头问文茜:“文茜你来找我有什么事?而且还带着白光莹和高泰明?”

  

  高泰明:“我是自己要来的怎么的?你管得着么!大妈。”

  

  云野在一旁栽歪着墙说:“这小子的性格到是挺特别的,只不过向他这样的总会吃点亏。”

  

  文茜看向曼多拉“,女王,不关我的事,全是高泰明出的主意。我是来救舒言的,请女王放了他吧!要不…要不我把铁希还给你,力量我也不要了”

  

  曼多拉:“哦?我赐予你的力量是想要就要想不要就不要的吗?”

  

  曼多拉向铁希施展了魔法,只听铁希大叫“——啊!”

  

  文茜露出了一丝怜悯“铁希…”

  

  铁希倒在地上,心口变成了金属。

  

  曼多拉哈哈大笑起来“既然你不要他,那么他就没有存在的价值了,变回破铜烂铁吧,在一小时之内他就会变成金属随之他将会失去生命。”

  

  目睹了一切的涑羽涅情绪激动道:“曼多拉!我们帮你是为了让你拯救仙境,而不是再让仙子消失!”

  

  涑羽涅全身微微颤抖,像是在把自己的情绪压抑下去,因为他曾经见过这样的场景,他曾经亲眼目睹自己的姐姐消失,往后他见不得再有仙子消失了。

  

  温小辉一些害怕问洛羿:“洛羿,这位仙子真的会消失吗?”

  

  洛羿回答:“小辉哥,不会的,因为有我们在。”

  

  “嗯。”

  

  云野见到自己的老婆这样,心疼不已,用手将他搂在自己怀中。

  

  云警告曼多拉“曼多拉,你要是再这样我们就不帮你了,不许让这个仙子消失!”

  

  曼多拉心想“要是没有这两位大仙子帮忙,肯定拯救仙境会吃力。”勉强道

  

  “哦,好吧。叶罗丽魔法 停止消失。”

   ——————————————

 

  在孔雀的带路下他们来到了一个充满寒意的房间外,孔雀推开门,叶罗丽战士们及仙子惊喜大喊:“茉莉!”

  

  茉莉也看到了大家并且很开心道:“真好!终于见到到家了!”

  

  王默指了指茉莉旁边“那是谁?”

  

  罗丽 孔雀 亮彩齐声道“冰公主!”

  ——————————————————————

  

评论(85)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